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歌曲是D'nash的Lo Haré Por Ti,在這之前先來聽聽這首歌吧

 

畢竟是有一段時間的歌了,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高清版的,大家就姑且看一下吧!sorry

或是這裡有歌詞版MV

 

856148  

(個人最喜歡Mikel,長得真是好看

 

 

D'nsh是參加2007年西班牙的選秀節目Misión Eurovisión而成名的,他們可是冠軍喔!由四個長相帥氣、又會唱歌的西班牙男孩組成的D'nash一出道就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呢!女孩就是吃這套啊),團員由左而右分別是Javi、Basty、Ony、Mikel,不過很遺憾的是Ony在2008年就退團了

 

 

Cada noche despierto para ver si tú sigues aquí
Porque yo no me creo que tú quieras estar junto a mí 

每個晚上我都會醒來確認你是否還在
因為我不敢相信 你想和我在一起

Cada día te marchas y me das un beso antes de ir 
Sé que tú no lo sabes pero es lo que me hace vivir 

你離開的時候總會給我一個吻
我想你並不知道 這就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Sólo puedo hacer tu voluntad
Todo lo que digas tú será
Lo único que quiero, es tu felicidad

我想成為你要的人 你所說的一切
你的幸福 是我唯一的奢求

Todo lo que pueda hacer por ti no será bastante para mí 
Desde el día en que te conocí, soy así 

為你所做的一切都不算什麼
從我們認識的那天開始 就是如此

Si una vez tú me dices que te vas qué va a ser de mí
No le veo sentido a mi vida, si tú no estas aquí

如果沒有你 我的生命就沒有意義

Yo no quiero pensar cuándo va a ser el fin
Sólo quiero decirte al oído, te quiero a morir 

我不願去想像這一切的結束
我只想與你耳鬢廝磨 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Sólo puedo hacer tu voluntad…
Todo lo que pueda hacer por ti… Lo haré por ti

我只想成為你要的人
我能為你做的 我一定會為你達成

 

 

 第一次嘗試,完全是獻醜了!很明顯的翻得不是太順,嗚嗚。還記得之前有老師曾經說過:「自己翻譯出來的東西,自己最清楚」,我真是徹底感受到了,只是即便如此也是想讓大家聽聽看這首歌,很琅琅上口,相信很多女孩都會拜倒在這種歌詞之下,尤其D'nash還這麼帥!哈哈

希望大家不吝給予指教哦,謝謝

arrow
arrow

    __miffyyy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